您好!今天是 365足球直播全新改版 服务电话:0971-616423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365足球直播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今日天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中小企业青海网 >> 金融服务 >> 最新动态 >> 正文
 
农行青海省分行制定小企业业务3510发展规划
【字体: 】 点击数: 双击滚屏

随着农业银行股份制改革市场定位的确立,农行青海省分行立足“三农”,加快业务经营转型,把支持小企业发展纳入长远发展目标,建立了小企业业务3年、5年、10年发展规划(简称3510发展规划)。3510发展规划的主要内容:

一是扩大小企业信贷业务市场,提升小企业信贷业务经营层次,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优化业务流程,构建小企业信贷模式,实现小企业信贷业务科学、理性发展。

二是在大力支持现有小企业客户的基础上,加快业务经营转型,提高核心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份额,加大对“三农”重点客户、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城乡的骨干农资企业、批发市场、流通小企业和县域优质小企业客户群体服务的覆盖面。

三是加强小企业制度建设、金融产品创新、业务流程再造和专业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小企业综合金融服务体系, 推进小企业信贷业务精细化管理,实现对优质小企业客户的差异化、贴身化、精细化服务,实现小企业信贷业务成本可算、风险可控、责任可分和经营利润的最大化。

四是建立小企业客户长期、稳定、互利共赢机制,实现银行、企业的持续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来源:农行青海省分行 责任编辑:
上一篇:海北银监分局制定2009年推动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措施
下一篇:统计数据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 网站声明 | 建站服务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友情链接
网警110 12321垃圾信息中心举报中心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
主管单位:青海省经济委员会中小企业发展局
承办单位:西宁市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
青ICP备05000331号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信息网
©2008 www.cdm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