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365足球直播全新改版 服务电话:0971-616423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365足球直播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今日天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中小企业青海网 >> 金融服务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海北银监分局发挥监管引领作用 切实推动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
【字体: 】 点击数: 双击滚屏

2009年,为认真落实“国十条”、“金九条”,海北银监分局充分发挥监管引领作用,采取多项措施,切实推动辖内银行业机构加大小企业信贷支持力度。

一是制定2009年推动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具体措施。从“突出信贷支持、加强培训指导、多方联手扶持优化小企业外部环境、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落实督促考核机制”五个方面确立了全年推动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重点,为全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二是多措并举,争取政策扶持力度。海北分局通过制定《海北州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若干措施》、《海北州促进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体系建设的意见》、《海北州金融协调与服务工作联系会议制度》三项措施,向政府谏言献策,积极争取地方政府的支持,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人民银行、银行业机构的沟通协作,努力改变小企业金融服务环境。

是搭建交流平台,加大小企业信贷投入。通过银企见面会、银企座谈会、项目及金融产品推介会等多种形式,搭建银行和企业沟通平台,开展业务咨询,宣传小企业特色金融服务产品,引导推介优势产业项目,促进银企信息交流,实现推动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的良性互动。

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在“政府网站”设立“金融服务专栏”,开辟“金融政策、金融知识、小企业金融服务”三个版块,为政府部门、银行业机构和小企业提供信息支持;编制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专刊,宣传小企业信贷政策,动态反映小企业贷款工作情况,推介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经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来源:青海银监局 责任编辑:
上一篇:建设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部正式成立
下一篇:海北银监分局开通网上“金融服务”专栏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 网站声明 | 建站服务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友情链接
网警110 12321垃圾信息中心举报中心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
主管单位:青海省经济委员会中小企业发展局
承办单位:西宁市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
青ICP备05000331号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信息网
©2008 www.cdm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