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365足球直播全新改版 服务电话:0971-616423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365足球直播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今日天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中小企业青海网 >> 金融服务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国银行北京分行推小企业信贷工厂
【字体: 】 点击数: 双击滚屏

227,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中小企业业务部开业,成为北京地区第一批拥有小企业信贷专业部门的金融机构。现场还同时举行了中行北京市分行与4家中小企业客户的授信签约仪式,授信总金额超过3600万元。

此次成立的中小企业业务部集产品开发、市场推广、信贷审批、贷后管理等专业化职能于一身,是专门服务中小企业的专业贷款机构。同时,中行北京市分行结合北京地区的经济发展特点、中小企业分布状况、地区政策差异等因素,分别设立了朝阳、海淀、丰台、顺义、经济技术开发区5个“区域营销分中心”,以此来辐射、覆盖整个北京市场,有效地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在成立中小企业业务部的同时,中行北京市分行也同步推出了自己的中小企业服务专属品牌——中银通达,并建立起标准化的中小企业“信贷工厂”机制。

所谓“信贷工厂”,是指对贷款业务的处理将根据一套标准化的授信流程进行操作,整个贷款作业过程就好像工厂的“标准化流水线”——从前期接触客户开始,到授信的审批,贷款的发放,以及贷款的回收等工作,均采取流水线式的标准化作业。所有业务均在部门内完成,在控制风险的同时,有效精简业务流程,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真正满足了小企业客户在融资方面“短、频、急”的需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
上一篇:工行将成立服务小企业的专业支行和特色支行
下一篇:工行将向重庆1000户小企业提供300亿元资金支持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 网站声明 | 建站服务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友情链接
网警110 12321垃圾信息中心举报中心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
主管单位:青海省经济委员会中小企业发展局
承办单位:西宁市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
青ICP备05000331号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信息网
©2008 www.cdm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