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365足球直播全新改版 服务电话:0971-616423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365足球直播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今日天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中小企业青海网 >> 金融服务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海银监局以“三项措施”再推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上水平
【字体: 】 点击数: 双击滚屏

为进一步拓展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对小企业客户的服务思路,完善信息交流机制,青海银监局积极采取“三项措施” 再推全省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上水平。

措施一:编辑一套宣传材料。为帮助监管人员、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服务人员方便快捷地掌握国务院及有关部委、地方政府近几年出台的有关小企业发展方面的政策,扩展小企业融资政策的传导面,编辑了《支持小企业发展文件汇编》。同时,为拓展监管部门、银行业机构开展小企业融资服务的思路,搜集、整理了国内外小企业融资和小企业金融服务方面的良好做法,编辑了《小企业融资经验选编》。

措施二:调整一项通报制度。为进一步规范小企业贷款违约信息的管理和使用,认真分析近两年小企业贷款违约信息通报和应用情况,对小企业贷款违约信息通报方式进行了调整。一是完善了《小企业贷款违约信息共享免责条款》,要求共享信息的银行业机构反馈《查询使用小企业贷款违约信息承诺》确认回执,建立了《小企业贷款违约信息共享人员登记表》,确保了违约信息由授权知悉信息的人员严格管理使用;二是将违约信息由加密纸介质传输改为加密文件专网传输专人接收,增强了信息的时效性和安全性。

   措施三:开展一次总结评价。20081月,组织开展了2007年小企业金融服务和小企业贷款推进工作总结、评价活动,全面地了解了各银监分局推进小企业金融服务和各银行业机构推进小企业贷款工作情况,总结了有益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明确了继续做细、做实、做深2008年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的思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来源:青海银监局 责任编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大通国开村镇银行出台两项办法推动微小企业发展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 网站声明 | 建站服务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友情链接
网警110 12321垃圾信息中心举报中心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
主管单位:青海省经济委员会中小企业发展局
承办单位:西宁市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
青ICP备05000331号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信息网
©2008 www.cdm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