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365足球直播全新改版 服务电话:0971-616423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365足球直播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今日天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中小企业青海网 >> 金融服务 >> 农村信用合作社 >> 正文
 
担保承诺
【字体: 】 点击数: 双击滚屏

投标保函是指农村信用社接受投标方的请求,向招标方保证,如投标方中标后在投标有效期内撤销投标书、中标后在规定期限内不签订投标项下的合同或者未在规定的期限内提交农村信用社履约保函,农村信用社将受理招标方的索赔,按照保函约定承担保证责任。

承包保证是指农村信用社接受承包人的请求,向发包人保证,如承包人在规定的期限内不履行承包合同约定的义务,农村信用社将受理根据发包人的索赔,按照保函约定承担保证责任。

履约保证是指农村信用社应施工单位的要求,向工程业主保证,如施工单位不履行合同约定的义务,农村信用社将受理工程业主的索赔,按照保函约定承担保证责任。

预收(付)款退款保证是指农村信用社应预收款人要求,向预付款人保证,如预收款人没有履行合同或不按合同约定使用预付款,农村信用社将受理预付款人的退款要求,按照保函约定承担保证责任。

工程维修保证是指农村信用社应施工单位的要求,向工程业主保证,如施工单位在工程竣工后不履行合同约定的工程维修义务,或工程质量不符合合同约定而施工单位又不能维修时,农村信用社将受理工程业主的索赔,按照保函约定承担保证责任。

质量保证是指农村信用社应卖方要求,向买方保证,如货物质量不符合合同约定而卖方又不能更换或维修时,农村信用社应将受理买方的索赔,按照保函约定承担保证责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来源: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责任编辑:
上一篇:融资业务
下一篇:结算服务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 网站声明 | 建站服务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友情链接
网警110 12321垃圾信息中心举报中心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
主管单位:青海省经济委员会中小企业发展局
承办单位:西宁市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
青ICP备05000331号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信息网
©2008 www.cdmol.com